close

尼斯

遙遠國度的地名

擁有地中海所有迷人的因素與條件

充滿 陽光 海灘 永恆之美的蔚藍海岸

2006年的馬賽 與此僅有一步之遙

卻 錯過了.....

以為此生 不會與之交會的 貴族度假勝地

卻在雋品 法國12天的行程規劃裡 我們來了

 

一出尼斯機場

就被藍天 所吸引

是呀!!!

幻想中的蔚藍海岸

天 就該是這種顏色~

 

與其他團員相會後

坐上雋品的旅遊巴士

往天使灣出發囉.....

 

英國人散步大道

就在往天使灣的行徑道路上

閔總 在車上 說著尼斯的 典故 歷史...

我的視線 已被尼斯的街景 拐走了....

 

好熱鬧的天使灣

好養眼的天使灣

脫了鞋 我跳下海水

忍受著 大小不一 踩了會痛腳的鵝卵石

就是要會一會 地中海的海水....

 

嗯呀....

這海水 比我想像的冰冷

以為 海 會帶著陽光的熱度

卻是一浪 一浪 襲來冷涼~

 

用相機 記錄下 

此刻 我眼裡 看到的 尼斯 天使灣 蔚藍海岸 的 各種風情~

青春 熱火 冒險 天真 愛戀.......

 

還不熟的團員們

各自找景 拍照

也互相幫忙拍照.....

Peggy這張 好陽光沙灘呀!!!!

 

馬塞納噴泉廣場

觀賞天使灣 最讚的地點

居高臨下 的 無邊視野

瘋狂按相機 成了此刻 統一的舉動~

 

生長在台東的孩子

生命裡 不曾缺少過海洋的餵養

卻在地中海這片海洋 找到相同的感動......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今生 

有這麼一刻

我 在尼斯 天使灣

頭 曬著地中海的熾熱太陽

腳 踩在地中海的沁涼海水裡

與 這一群人 幸福的短暫交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