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葛德村

下一站

前往亞耳 找尋梵谷~

 

烈烈艷陽下

"走"完了葛德村....

小累累的身子 在遊覽車冷氣的助眠下

一車 是睡著了的安靜吧???!!!~~~

 

也不知過了多久......

耳裡傳來 閔總透過麥克風 刻意的溫柔 說 下車囉.......

咦.....這麼快???......

原來 眾人皆睡 閔總獨醒著

原來 獨醒的閔總 看到了公路兩旁 一畦畦 盛開的向日葵

原來 為了給我們 這一大片的向日葵

閔總請司機北北 在路邊 找了個好位置 臨停 讓我們跟向日葵say hello.....~

 

藍天下 一大片 嬌豔的黃花綠葉 好美~

迫不及待的我 走入了向日葵裡.....

跟Hawk說 快點.... 快點.... 來一張先~

 

散景 好嗎??? Hawk問道~

OK OK 只要把我融入美麗裡~  我.....隨便你了辣......

 

壓低著身子 拉近跟向日葵的距離......

 

幻想著~這些向日葵 此刻 都是我的了.....~

ㄎㄎㄎ~是幸福的 想轉圈圈了吶~

 

一定要跟親愛滴你們 分享我此刻的喜悅.....

透過雋品提供的全程無線WIFI 傳達給在台灣的你們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0153097668705&set=oa.205505136273351&type=1&theater

(看完 請按←上一頁回來 繼續向日葵的美麗嘿...

 

南法的向日葵 都這麼大朵嗎????

我驚訝的拍下 無敵~

 

幸福的小瓢蟲 曬著南法的太陽~

 

等大家都盡興了

願意上來了~

閔總跟司機北北 握著我們的手 拉著上去

看到 田跟道路間的高低差嗎???

有 半個身子高ㄟ

ㄎㄎ 真是辛苦了兩位老人家呀......(都蝦辣 揪甘心ㄟ捏....

 

接回 照慣例 壓軸的Hawk

這場 與向日葵的美麗邂逅~結束了......

 

不在行程裡的向日葵

因為閔總的貼心

我們 有了 這片向日葵的快樂......

 

早上的薰衣草 是期待中的滿願

中午的向日葵 是意外下的驚喜

旅程中

遇見的美麗

有情的 無情的......

刻意的 無意的......

隨緣的我 都惜緣著....

視覺的 心靈的... 震撼....滿足....都化為全然的喜悅.......

在小宇宙間 感動的情緒 迴盪狠久 ...狠久........

一日二會.....的 20130713 好幸福!!!!!!

 

後記:

只在今天 為我們開車 的 司機北北

下車時 超nice的 牽著我們的手...(我們都醬大了 每天蹦跳的......但 這是他的堅持.....

上車後 幫我轉冷氣出風口......

小小的關照.....滿滿的溫馨.......

記下 我跟他 今生一天的緣分~在 20130713 的 美麗向日葵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