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普羅旺斯,走過亞爾,

心 也跟著"梵谷"起來.....

 

在 卡卡頌 這間令我們驚豔的旅館 

Château de Floure

拍下了這張令我當時覺得很"梵谷"的作品

 

相片中透出黃色燈光的小屋,是今晚的家

 

仰望星空,

懷想大師作品 (星夜),(隆河上的星空),(露天咖啡館)

普羅旺斯的夜是如此迷人 .

大師所見的星空,當與我相同,神遊於名畫之中,嘆不能駐足許久

但至少,能將這片星,留在記憶中

 

 

 

 

回台後,檢視作品,其實我不是很 "梵谷" 應該是很 普羅旺斯 吧.

 

與妻飯後,漫步於古樸的小鎮之中,此情此景

讓我想起我喜愛的大師 林布蘭特  的作品

(夜巡),(杜普醫生的解剖課)  那種光影表現 

於是 舉起相機 模仿大師技法 

拍下....

夜遊 Floure 小鎮

 

雖然今生有幸,去了兩次羅浮宮.

卻還是不懂 達文西 ,看不懂 (蒙娜麗莎

第一次來卡卡頌,意外神遊於兩位大師的作品 

此行的收穫,讓我沉湎許久,許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卡卡頌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