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龐貝

我們往 拿坡里港去

要搭 4:30的輪船 到卡布里島去

 

沿路上 二伯 說著 這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的歷史

拿坡里 又叫 那不勒斯

興衰起敝 都不敵 現在 小偷的猖狂 來得引我們注意

所以 能不住這裡 就 盡量不住這裡了

但 要去藍洞呀 又是必經之地...

除非 妳走其他管道...(從蘇連多...之類的

 

拿坡里港 太陽依舊狠大

等船的空檔

拍照的 當低頭族的 賞景的 放空的...

各取所需

 

拿到船票後

想 仿照犯人 拍一張 號碼照

嘿嘿嘿 又想搞怪了辣....(自招...但 不怎像ㄟ... 不該有笑意的...

 

跟我的 Dior太陽眼鏡 最後的合影

之後 它被我遺落在 往卡布里的 船上了....

 

45分鐘後 船抵卡布里

從船上 拍島景

哈 到了 到了.....

這 就是 我在音樂課本裡 唱過的卡布里ㄟ....

 

街景

太陽 把島 映照得狠夏天....

好舒服的天氣

 

我們住的飯店 

 

說 一般的團 狠難住到島上來的ㄛ

因為 這裡 不能再蓋新飯店了....(有限的房間數

跟飯店打上狠好關係 的 旅行社 

才能訂得到房

而 住在島上

是為了 明天9點出發 當第一批往藍洞的遊客呀

 

放好行李後

開始了 我們的 遊島行程

走了一段 小小的路(應該 算爬山吧...

奧古斯都花園 映入眼簾 

居高臨下

整個 卡布里 無所遁形...

大家瘋狂的 拍起照來

二伯在說啥.......

都 隨風而飄散了辣....

 

二伯說了 眼前這2顆石頭的故事

還說 每個人跟他們拍 都是破壞畫面....(好壞ㄟ

哈哈 好吧 那 我用背影 襯托它們好囉....

 

右邊山岩

有一條小路 通往海邊

這裡 夏天 是 歐洲人曬太陽的天堂

 

跟台灣女生 (應該包括東方女生....) 不一樣的...

我們怕屬了這些毒辣陽光的....

能避則避...

誰要給太陽曬呀.....

 

情人岩

大家都跟它們拍了....

我們也要辣....

不然 回國後 會懊悔的...

 

只要 時間夠

走在國外 處處是驚奇....

在妳 回眸 轉身 低頭 抬頭....時

 

香水工廠 的 香水蒸餾機器....(應該吧 我猜..

連外面的造景 都好有Fu.....

 

這裡 產檸檬 呀....

這間 香水工廠 說 在當地 有名氣的

香水 也賣得便宜

但 一想到 才第2天....不想帶一堆....

放棄 放棄......

 

離晚餐 還有一段時間

放風時間 各自解散 

我們往 名店街 走去...

 

因為 Dior 去找她的新主人了

我只好 找miu miu 來陪我... 

 

在義大利 這種只有擁抱 算 小case ㄛ

好多 都 直接就擁吻

還 一次 二次 捨不得罷手ㄟ

CC 好幸福 好甜蜜喔.... 有感染到了辣....

 

外國人的視力查檢表

還有 應付中國人的 表 ㄟ...

 

依山而建的房子

遊客 悠閒的 在此晃悠晃悠

 

二伯說了

因為 到島上來 要搭船呀

對小偷而言 成本過高.....

所以 在卡布里 可以安心逛街吶

ㄎㄎ 這 還真有趣ㄟ...

小偷 也算成本的ㄛ~

 

走在這裡

腦海裡 一直翻揚著 小時教過的 義大利民謠

"那令人留戀的卡布里呀

.那令人陶醉的景色多美

.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碧綠

.

.

.

.過去的事像雲煙已無蹤跡

.我不知道如今你在哪裡

.我幾時能再回到卡布里呀!

.再回到卡布里來看你!

 

這間 Hotel 好有Fu ㄛ~ 

 

自由行的遊客

就在棚子下 吃起餐來

左右 有 卡布里的景緻

眼前 有 心愛的人相伴...

吼 下次來 我也要醬辣....

醬 才有情調的咩....

 

(因為 飯店 要搭晚餐 才能訂房....無奈的二伯 如是說

 

剛剛才說...

你看 你看 一抬頭...

這花 美得狠吶

 

可愛的櫥窗

 

如果 你不趕時間....

如果 你刻意放緩腳步....

說不準 哪天 我們也能在國外的櫥窗前 相視而笑.....

 

吃完晚餐 是 夜訪卡布里 的時間

還 不想睡的我們

來去溜達囉

 

卡布里的夜 正熱鬧著

 

鐘樓 9:35分

歐洲的大城小鎮 你一定會看得到的

就在 市中心 顯眼處....

迎著晨曦

等著暮鼓(教堂鐘聲

朝代更換 都與它們無關

時間一到 報時給我們知曉....

 

今晚

夫婿 沒帶腳架出來

只好 克難的 靠著 樓梯平台 拍夜景...

哈哈 勉為其難接受一下囉

而且 還要狗腿一下 說:有吶 一樣狠美的喔

 

溫伯特一世廣場

飛揚的音樂 混著 咖啡香 

對吧...對吧

卡布里夜未眠.....

 

簡潔舒適的床

 

二伯說

明天 卡布里 會下雨....

喔喔 別吧...

明天 要去藍洞ㄟ

下雨 那 藍洞 怎辦????

我就是為了那 一抹藍 而來的呀......

開始祈求 日光偏照菩薩 來幫忙

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的卡布里吧 拜託 拜託.....

 

[關於 纜車][Hawk 沒拍下纜車....無圖 請想像....]

纜車 是 連結卡布里島 港 跟 島中心 的主要交通工具

之前 在找行程時

看到 旅行社 標榜這花招

那時 問雋品 怎沒寫??? 沒包嗎????

業務跟我說 纜車 是必備的呀

傻傻的我 似懂非懂

一上得島來 瞭了

沒搭纜車 就得搭公車

才能從 港口 到達 名店街那呀~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卡布里島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