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 星期四 卡布里 雨天

 

真的下雨了

都說 卡布里 難得下雨的

我們 竟 遇上了

要說 我們幸運嗎??

只能這麼說了.....為了維持好心情....轉念 轉念...

 

雖然 外面 下著雨

早餐 還是 要吃的呀

而且 吃著時 說不定 雨就停了呀...

 

雨 真的不小ㄟ

沒地方去 目前...

吃飽了

大家都窩到 大廳

當起 低頭族 了....

 

二伯 跟當地的導遊

正在研討著 該給我們怎樣的行程.....

在雨天的卡布里....

 

她 可是船公司老闆的女兒

說 卡布里 大部分的船 都她家的ㄛ

只要她家 說 開船 

就 表示 海象是OK的了.....

 

雨天的卡布里

雖然 你很罕見

但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遇見你.....

 

經過二伯 與 導遊 的討論 

結論:

待得雨小時

包 環島船 我們環島去.....

因為 藍洞那 海浪太大....小船 真的 無法進去....

 

好吧 好吧 接受這提議.....

都說了 天要下雨 由不得人的 不是嗎??

 

環島去....雨 小了...

從剛剛 Hawk就一直誦著 要 日光偏照菩薩 來幫忙

看來 雖無法盡驅散

還是 有幫助的.....(心念 最重要喔...

 

這就是 雋品包下的 環島船

只有 我們坐喔....

算 誠意百分百.....

 

趁著啟航前

先拍一張 合照

 

看呀 後面那些小船

今 風浪大

都 休息了

真不敢出航辣....((沒騙人吶...

 

好美的卡布里島ㄛ

天上的烏雲 誰要妳們來的辣....

太陽公公 怕了妳們 躲起來了....

 

岩石上的藍綠小人 

跟我們招手 說 Hello....ㄟ

哈哈

心情 慢慢轉好中....

 

石灰岩地形??!!

忍受者海風 侵蝕了幾千年

為了給我們 眼前 壯觀 讚嘆 的 美景

 

到達第一個小洞口時

大家嚷著 藍洞 藍洞

海 真的 好藍喔....

 

海水 真的 好高

這樣 怎進洞嘛??!!

自己安慰著自己....

 

不過 這藍....像 藍寶石般的藍

我得烙印入腦裡.....

 

還要 拍下一張 

表示 我到藍洞口了呀....哈哈哈

 

沒多久...

又到了另一個藍洞....

咦 到底幾個藍洞辣....

唉~油 是我們自己搞錯辣

看到小洞 就 自己以為是藍洞...

這2個 都不是 都不是....

 

風浪再大

也打不掉 他們的好興致

兀自遊湖 享受生活....

 

到 情人岩 了

船長 用他的英文 解說著

過此岩石洞時

相愛的2個人 要 擁吻

可以幸福一輩子喔.....

 

過洞時

我跟Hawk 也在擁吻

沒拍下 其他人擁吻的照片....

可惜了吶...

 

情人岩

要天下情人 都成眷屬

要天下眷屬 都是有情人....

 

好多別墅 臨山而建

五顏六色 點綴著 卡布里 好繽紛

全世界好野人的 集散地..... 

 

又到了另一個洞...

 

它 也不是藍洞.....

 

我們差點 被騙了

因為 看得出來 別有洞天呀

就 自以為 藍洞...

 

真的狠美吼...整個卡布里島...

就算你 下著雨....

 

我還是要拍一張.....

 

ㄎㄎ 真的藍洞 低加辣...

怎分辨??

旁邊呀 有欄杆 樓梯...

這是為了因應 有人在海上等太久 又進不了洞

讓他們放棄而設的呀

也是 換搭小船的船夫 等待之處

 

浪 真的很大

整個洞 都被掩蓋住了

二伯說 這樣的藍洞 也很少見ㄟ

因為 沒有其他的遊客

只有我們.....欣賞著 藍洞口....

現在的藍洞 屬於我們.....

 

真的藍洞 一定要拍一張...

可憐的Hawk 都沒拍到....

但 D8 都是他了呀....

 

悠悠卡布里

能環島一周 

認識不同風貌的你

也算 不虛此行了....

 

快到港口了

大家 搶著拍下美景

 

環島時

心中 有著複雜的思緒

張曼娟 寫的 海水正藍...

說的 是 這種藍嗎??

這種 調色盤 調不出的藍??...

 

我何其不幸 遇上下雨的卡布里 終結了我的藍洞夢

又何其有幸 能搭上船 環這卡布里島 見識了你的萬種風情....

 

二伯說 義大利的氣象報告 狠準

說 下雨 就 下雨

之後的行程 都 晴空萬里了.....

希望 真的如此....

雨神 請你停駐在卡布里...別跟著我了....

 

雨天的卡布里 我記下了

若日後 還有緣 到此訪你

可否給我一個 風平浪靜的好天氣.....

傳聞中 上帝的藍 我真的想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卡布里島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