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嗎???

有 發現了嗎????

在威尼斯 看不到 喀答掐 歐兜賣 晡晡ㄟ....(哈哈 立馬偷跑去翻上一篇了 對吧!!

在這裡 交通工具 就是 水上計程車 貢多拉 跟 2隻腳喔.....

比 策馬特 還環保的城市ㄟ.....(我覺得辣.....

 

這就是 貢多拉 ...

也就是 鳳尾船

看它長的樣子....不用我解釋了吧??!!.....

 

咻~出發囉.......水上威尼斯......(相機 備好.....

 

黑色船身 各自點綴上形形色色 或華麗 或典雅 的裝飾....

各領丰采的游走於水道上....

每一艘 都是 愛的小船....傳頌著屬於私領域的愛情....

這艘 載著3個美麗愛情故事的 是屬於我們的喲......

 

齁齁 我們的船伕 都沒唱歌辣....

臉上的刻痕 說著他逝去的青春.....酷酷的....

但 不唱歌 他就是不唱歌.....(聽說 要船伕唱歌 要給摳摳的....

威尼斯的貢多拉 少一味.....(小小傷悲....

 

依河築屋 依水成街

連 水中青苔 也幸福的 微漾著.....

 

 

感謝發哥....

Hawk & Lynn 貢多拉 完美了~^.^~

 

哈哈 我是在享受辣

享受 這片刻 的 閒情逸致.....(噓 別吵我.....靜....

 

逶迤的陽光 透過兩屋間的空隙 灑落一身.....

我們 也好閃喔~嘿嘿嘿.....

 

除了呼吸 除了體會此刻

就是 捕捉美景......

此時 大家 都好忙喔.....ㄎㄎ

 

那個 徜徉在威尼斯水道 的 夢想.... 真的 成真了.....

 

拍來拍去

都是快樂呀....

 

從蜿蜒的小河道 搖進大運河

利亞德橋 換你 來迎接我們.........

 

這 一定 要拍下的呀....

有 利亞德橋 貢多拉.....

跟Hawk說 我幫他合成 加上去??....他說 免了.....CC 

 

波光粼粼

陽光 在 水上 跳躍著.....吼.....大家 都醉了辣....

 

這裡的小橋.....不知有多少??

一轉彎 就跳入你眼中

大小不一 卻 懷著相同浪漫元素.....

 

數不清的錯綜水道

數不清的石板小橋

誰 曾在乎過呢??.... 

無非是 想拼湊 當下的實景 與 幻想裡的味道 氛圍相同嗎???....

(嗯嗯 點頭......除了 船伕沒唱歌吶.....

 

歡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快......

40分鐘 在 來不及道別那些水道時 結束了....

 

游小姐 他們的船伕 好帥喔.....喔喔....羨慕....

 

告別了 貢多拉

開始了 威尼斯趴趴走囉.....

這裡呀 是 Danieli 的 私人出入口.....

水位低時 水上計程車 可以把客人 載到飯店門口...優雅的下車喔.....

 

6點的威尼斯 留給妳 細細品味浪漫.....

 

因為 我已經 在這裡了呀.....

 

此情此景 唉油.....我不想走辣..... 

 

繼續 漫步在港邊.....

這裡 都是小販....

販售著 回憶 .....

 

ㄎㄎ 都說 這裡一堆橋的呀

走沒幾步....上橋......

 

這橋 望過去 好有Fu喔.......

那塔 正說著:我不是比薩斜塔 我是威尼斯斜塔.....(哈

 

大郵輪 載了好多的遊客 來訪威尼斯

二伯說 這麼大的郵輪 以前 狠少進得這港來ㄟ.....

 

晃到嘆息橋了

沒人ㄟ.....快 獨照.....

 

星期日公休 的 聖馬可大教堂....

 

聖馬可廣場....

第一個 拐進去 有一個 聖馬可小廣場....

連個廣場 都分前後進.....

難怪 拿破崙說 你是歐洲最美的客廳..... 

 

7:20的 利亞德橋.....

他呀 是我在威尼斯 看到 最美的橋了......

 

夜 開始黑了......

 

不一樣的威尼斯 正上演....你 別轉台.....

 

道奇宮 迴廊.....

 

聖馬可廣場.....

 

睡著了的貢多啦....

 

兀自美麗的面具

 

面具下的.....

是 游家小姐 Lisa 張小姐 買了好幾個面具.....好幾百歐.....ㄎㄎ

 

Hawk 用 6連拍 記錄下 這一夜

Lynn 與 一起團報的 3姐妹~緣份狠深吶....

 

花神咖啡館 與 油畫咖啡館

夜晚的ㄅㄧㄚˋ度(拼場)....正熱鬧的上演著...

 

人潮 跟著音樂而擺動 換場....

我們 照著我們的相

貪得這片刻的 歡樂 與 慵懶....

 

青銅的摩爾鐘人 在夜晚 閃著金光....

 

威尼斯 聖馬可小廣場的夜 

 

威尼斯 港邊的夜

 

威尼斯 海上的夜

 

威尼斯 的 這一夜.....幸福的我 與Hawk 在這裡....

 

不需太多言語.....用 心 感受吧....

 

看到這張 就知道 Hawk 趕早 拍 晨星 來囉.....

 

清晨6點的威尼斯... 寧靜的美......

 

威尼斯ㄟ.....

人都到這了

睡眠 可以少

美景 不能錯過

要用照片 捕捉住呀....

 

白居易的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你 看到了嗎??

 

用啥文字 來感動你??

不用了辣.....

你的眼神 已經說明 你感動了.....

 

我沉醉了

 

因為 此時 我還在睡辣....

哈哈

6點出草ㄟ....

Lynn 爬不起來辣.....

 

日夜都美的威尼斯

感謝夫婿.....愛你狠深吶

 

 

還有 鐘樓 聖馬可教堂 玩耍......

這 威尼斯 2篇 ......寫不完.........(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