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 wedding:晶瑩而通透 純樸無瑕 不易破

84年某月 

在你決定北上工作的那一刻 你來赴我們前世的約定了

84年8月1日 

在你按下彥傑門鈴的那一刻 註定了這輩子我們相依的命運

 

是 我的聰慧 喚起了你的前世記憶

我 就是如此相信著~

至於 你如何喚起我的前世記憶???

是 冥冥中 彼此手腕上的那條紅線 

扯呀扯動著。。。。。

雖然 破解不了孟婆湯的邪惡魔法

但 幾世的緣分 也 扯醒了~ 

 

87年5月23日 我們結婚了

婚後 定居屏東 跟公婆同住

對於已經習慣 台北 冬天濕冷 夏悶熱 天氣 的我而言

南台灣毒辣的太陽下 

毛細孔裡 那鹽粒 往外逃竄的黏膩.....到 臉冒小痘痘... 

如今 竟變成 回台北時 對天氣的不適應..... 

 

教授的兒子 商人的女兒 很不搭的2個家庭背景 

要奢望能得到公婆如自己父母般的疼愛 比登天還難

要改變自己從學校畢業後 假日睡晚晚的習性 也同登天一樣難

高標準的自我要求 對上 隨興放任的個性

公公明擺 暗示 對這兒媳婦的不喜愛 不滿意.... 

對 天性不會討好別人 來 改變或委屈自己 的"我"而言

別人的喜惡 我一點都不在乎 也不覺重要(就是如此自我....

 

感謝著你 不因你父母的要求 要我改變...

感謝著你 在你父母跟前 說著我的好....

感謝著你 默默的承受 來自父母 妻子 雙邊的碎碎念....

感謝著你 在我快放棄婚姻之時 你仍堅持守護著我們的家

 

15年了

走過的風雨 已經築成了一個大堡壘 保衛著我們的家

我愛你的智慧 你的自信 

言談時 你自動散發出來的光芒

雖然 男人 越老越愛念的表徵 

在你身上 已慢慢 慢慢....顯現~

 

將走入 我們都喜愛的Crystal wedding水晶婚

那象徵著 晶瑩通透 純樸無瑕 不易破 仍需小心呵護的 水晶婚

 

周培風 我親愛滴夫婿呀~

我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的心

同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一樣的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