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經意的甩頭時,

透過鏡子投射的影像,

隱約 看到 鏡子裡 似乎 閃著閃著 銀光,

懷著 驚恐 忐忑 的 心,

立下 尋找 那白帶魚 的 影蹤,

找著時 證實了 我..真的..長..白頭髮了,

雖然 暫時 只找到 一根,

卻是 那樣的 震驚著我,

因為 在 層層保養品 保護下 的 容顏,

允許我 輕易的 就能 自我催眠 我看來只有28歲,

但 這一根 白頭髮 似乎在宣告 我 得 面對 已屆不惑 的 現實~

 

女人 不願面對的真相 是殘酷的打擊,

女人 企望留住的美麗 是亙古不變的願望,

女人 追求青春的耐性 是不容小覷的力量,

我的容顏 我可以大聲說 給我SKII 其餘免談,

我開始冒出的白髮,

可以給我什麼 去 延緩它的到來嗎?~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