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1 7點過後

車 一進坎城

車速 就慢了下來

睡著的我 在停停走走的車速中 醒了

往窗外一看

我們塞在 正在施工的 坎城主幹道上....

團員裡 沒人不耐ㄛ....

反倒是 新奇的 看著窗外...

雙向車道上 互相禮讓的車車.... 

都沒有人按鳴喇叭也........!!!!!!! 來自台北的團員 這麼說著......

 

怕我們餓壞了吧!!! 閔總~

請司機 直接將車 開到餐館

吃晚餐囉~

今晚 生蠔海鮮+烤羊排 大餐.....!!!

在 榮獲了好多年米其林推薦的 Restaurant Le Rendez Vous

 

當 超豪華的 生蠔海鮮拼盤 端上桌時

先是驚呼聲!!!!

再來喀擦聲!!!!(哈哈 相機先吃....

接著動筷聲!!!!

最後撫肚滿足讚嘆聲!!!!!!

 

大家互相說著

生蠔好吃

新鮮的蝦子 沾不沾醬料 都好甜...

螺肉 超Q的....

那個 小扇貝 吃了嗎??? 口感是脆脆的喔.......

在 無澀味 極好喝的白酒 助興下

沒多久......

這麼多盤......

全被我們 嗑光光了......

 

沒有羊騷味的 烤羊排

是這兒的名產唷

到坎城 一定要嚐的美味~

愛吃羊肉的我 啃得乾乾淨淨的 剩下骨頭......

連煎炒到入味好吃的洋芋 都吃光光囉~

 

表皮 烤得 喀茲喀茲脆的 焦糖布丁

給我們在法國的第一餐

下了完美的句點~

 

餐後

閔總說 沿著這條大道 就會走回 MARTINEZ酒店....

不想趕路的我們

在市集裡

恣意閒晃

看看 就好的~薰衣草相關製品......(這裡 比較貴呀...

好可愛的鐵製品....我偷偷拍下.....

新奇的燈....想買的小男孩.....

華麗的女人 足蹬三吋 搖曳生姿 走著....

在街景裡 

欣賞著 停在路邊的名貴跑車

小酒吧裡 越夜越美麗的坎城

還有像我這樣悠閒的人兒

放大了瞳孔 四處搜尋新鮮....

坎城的夜

流轉的視覺饗宴 慢速放映......!!!!~

當 MARTINEZ 出現眼前時

心裡 小小的聲音 說著 這段路 怎這麼快 就走完了呀!!!!

在輕柔的風 夾雜著淡淡海味下......

我在法國的第一個夜晚 慵懶 隨興 快樂又滿足~

 

20130712 

午後的坎城 

陽光 不想放棄與我們的約會....

我瞇著眼 搜尋著獵物.....

 

克魯瓦塞特海濱大道上

有 一定要來過過明星癮的 節慶宮....

知名的星光大道 紅地毯

慕名而來 狂擺巨星pose 的 遊客.....

我.....隔著街 感染他們的興奮..... 

 

全世界 叫得出名字的精品店

匯集在小十字大道上

想享受 優雅的購物樂

在這裡敗家吧!!!! 

 

拜訪了 旅途中的好朋友 麥當勞

點杯可樂

給的收據上 

附上了重要的通關密碼~

今天的是:1314A

咦....麥當勞.....密碼.....要做啥呢????

ㄎㄎ 在歐洲 上公廁 要1歐元呀..

所以 大家都找麥當勞解決生理問題咩...

不堪其擾的麥當勞 就在通往洗手間的門 設了密碼.....

有消費 有密碼.......

醬 懂了???!!!

 

喝著M的可樂 坐在露天餐桌欣賞人群.....

唯一要注意的是....從天而降的鴿子(糞).....(驚驚ing呀!!!!

看著Hawk 將剎那轉化為永恆...

我的坎城

沒有追星

沒有精品

就如同我夢裡 想的一樣 陽光 大海 輕鬆 愜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