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1

進酒店 晚了

當看到大廳的寬敞 癱了

不再亢進的腎上腺素 被倦意攻得節節敗退...

無暇欣賞MARTINEZ的豪奢

進得房間

已被房間裡 高高的 軟硬適中的 大床 所征服

窩進棉被裡....

一切留待 睡醒後 再說吧!!!!

 

南法的太陽 睡得晚 醒得早...(真是勤勞呀....

當Hawk把窗簾拉開

用 天然光 喚醒我時

是的 是的....要介紹這一間 超豪奢的酒店了.....

 

白色的地中海風格建築外觀 棕櫚樹搖曳著

簡單卻寬敞的大廳

鋪著紅地毯的大理石樓梯 很美吼...

矮油 迴旋梯ㄟ....!!!

廊道

悠閒的露天池畔餐聽 

最棒的是 有專屬的沙灘ㄟ.....

 

我們房間 不狠大

卻舒適極了....

閔總說:在坎城 房間大小 不重要

MARTINEZ 販售的 是 景觀 跟 氣氛呀!!!!.....

 

浴室

明亮 寬敞 乾濕分離

還有個大大的浴缸可供泡澡

獨立的廁所

 

最讓我大心的 是

上下2層疊起來很高

躺下去 第一感覺 硬硬的

卻是 舒服得不得了 的 高床了.....

在這床上 睡上一晚

所有疲累 都消除了耶....(係金ㄟ喔!!!!

 

20130712 池畔早餐

多樣選擇的好吃餐食 淪成配角了

看得見的海

成了最愛的主食~

都說了 MARTINEZ 販售的是View呀!!!!

 

跟Hawk說 吃完快走吧!!!

我們還有專屬沙灘 要去玩耍拍照捏....

 

哈哈哈 看到沒~

這一片海 屬於我們ㄟ....

好驕傲喔!!!

從 擺滿躺椅 的 私人碼頭 往回望

MARTINEZ 真美~

太陽 沙灘 躺椅 海洋....

我 流連其中.....

矮油~.....我想跟這些人一樣.....

不想走了吶.......

事後 聽閔總說 在沙灘的第一排 享受藍天 沙灘 海洋...

要額外收費75歐....

ㄎㄎㄎ....我賺到75歐了ㄟ耶!!!!...真是快樂的早上.....

 

martinez cannes 官方網站:http://www.hotel-martinez.com/

 

好感謝閔總

憑著多年的交情

硬是把MARTINEZ酒店 敲下來 讓我們住到....

這一間 坎城影展時 影星指定入住的酒店

這一間 別家旅行社 在網站標榜入住 卻總是訂不到的酒店

這一間 只有雋品說到做到 保證入住的酒店

我的坎城

愛上的 是 MARTINEZ酒店

愛上的 更是 這一片海~

 

你來坎城 住MARTINEZ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