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法 

大城的繁榮 在坎城 寫了休止符!!! 

此行的重頭戲 普羅旺斯 從聖保羅 拉開了序幕~

 

是為了深度欣賞普羅旺斯之美

我選擇了雋品12天的行程 來到了南法

當 閔總交代司機

將車車 停在 觀看聖保羅 最美的城外圍時

看著 依循山勢而建的石砌房子 層層疊疊....

我知道 這趟普羅旺斯之行 一定會豐收而歸~(笑ing~

 

聖保羅 鷲巢村

因麵包 畫家 結緣而起....的 藝術小山城

典故...嘻嘻......

我一點也不想寫給你們看!!!

但 聖保羅的美.....

在 聖保羅 度過的這個早上....

我 透過照片說給你們聽!!!

 

就像所有 因為防禦而興建 的 山城一樣

要走過 城門

才進得了城

不同的是

聖保羅 鷲巢村 在城門口 就架了個砲台......

 

用雙腳 走進山城

那一塊塊 斑駁的石塊 堆砌成的城牆 屋瓦 訴說著歷史

古老味 激起的淡淡感傷

混雜著 一點點的沉重情緒

在心裡低迴盤旋....

戰爭年代下的悲情.....是堅毅而勇敢的~

 

蜿蜒曲折的石階小巷

藍天 呼應著地形...

像磁鐵 吸引著我們....一探究竟

 

石砌小屋

牆外 攀爬的花 好美

閔總說 全城 這裡最美 來訪的遊客 都要跟這房子 照張像的....

李氏家族

哈哈 又不知是哪一團 起的頭....

就醬 不約定而成俗了~

 

慵懶的貓 在7月的豔陽下 昏昏睡著

好動的狗 要牠別睡了 起來玩耍吧!!!

接著......ㄆㄧㄚ

痛ing....(狗狗 無辜的眼神....

哼!!! 不理你了辣.......

駐足停下

用sony XH300 捕捉下 這一連串精彩....

我在聖保羅 被你們逗笑了....

 

熱熱的天 小女孩渴望 水 的神情!!!

父親 用手掬水 解女兒的渴!!!!

簡單 就會被感動的親情!!!!~

Hawk說 來一張 喝水照吧!!!

ㄎㄎ 我的喝水照  "人"  在拿著相機的那端...........

 

在藝術山城裡 走沒幾步路 就一間畫廊.....

不知名的轉角 看到了糖果店

販售紀念品的可愛小店 有Pinocchio在站崗

山城小鎮

沒有路標

沒有規則

一轉角 一小徑 都招著手 說 有驚喜...

在這裡 我裝著可愛.....

記錄下 聖保羅 一屋一瓦 一草一木 的美麗....

 

喝著粉紅酒的 La Sierra山城午餐

有 美景相伴

有 普羅旺斯莎拉

有 老奶奶味道的紅酒燴豬肉飯

有 色彩繽紛的冰淇淋

山風徐徐......

喔喔!!!!........飽飽的 想睡了辣!!!!  

 

20130712

很熱的7月天 上午

初見時 淡淡的感傷

探訪時 尋寶的心情

踩著石板路

走了一趟 Hawk跟我 專屬的旅程

聖保羅 鷲巢村

好美麗的藝術小山城

謝謝你 給了我 薰衣草以外的普羅旺斯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