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2 狠晚

告別 Val Baussenc 莊園

前往 Moulin De Vernègues-普羅旺斯 4星莊園旅館

 

因為 Val Baussenc 3星莊園 客滿

雋品 自動將這2晚 升等到 4星 Moulin De Vernègues

是 無料升等 喔!!!!....

嘿嘿嘿.....賺狠大 賺狠大呀!!!........

閔總說 他的心 在滴血了辣.....

哈哈 豬血湯 四物丸~遞

 

不同於 昨晚 MARTINEZ 展現的 地中海豪奢風格

Moulin De Vernègues 有我們更愛的鄉村氣息

在7月的陽光下

小藤蔓 幸福的攀爬在石造屋舍上 古意盎然~

 

透過照片 來看看 陪伴了我們2晚的大房間吧!!!

厚重的絨布下 是 衣櫥

今天的床 也好好睡喔!!!

順著不規則的地形 規劃房裡的擺設....

附浴缸的大浴室

淋浴間 藏在鏡子的角落裡 ↓↓↓↓↓

你 看到了嗎???

獨立出來 的 廁所

露臺 躺椅上就定位

青翠的綠意 就醬 呈現眼前....

是不是幸福????

是不是幸福!!!!!

你說~

 

早餐菜色 雖不多樣

卻很好吃.....

這張水果 我拍得好美喔!!!......

鬆軟脆皮的可頌麵包

多種口味的蛋糕

 

在 石造的地窖式餐廳 吃早餐

有濃濃古早味

露天庭院裡 吃早餐

是悠閒

愛哪一種Fu???

我.

我..

我...當然選 陽光下的露天庭院呀!!!.

 

古老蒼翠的法國梧桐樹

樹蔭掩映下

這步道

成了大家的最愛.....

Peggy

月華姐

三姐

還有 沒被我們拍到的團員.....

每個人的相簿裡

一定有一張 在梧桐樹裡的美麗

 

尋訪著 莊園旅館裡 不用營造 就外顯的普羅旺斯風情

Hawk說 要幫閔總拍個封面照...噹噹噹噹 帥吧!!!!

隨便拍拍 都好美喔.....

齁齁 Hawk說 我又自戀了......

其實是 在這種美景裡 人要不自戀 也難呀~

高爾夫球練習場

游泳池

庭院深深的綠意滿滿~

在芬多精的氛圍裡 漫步....

心曠神怡.....

將自然融入建築裡

我們就醬

輕鬆 愜意 隨意 任意 的 優遊在其中

 

莊園的夜

不止樹

連中庭 迴廊 都裝上了溫馨....!!!

愛上了這種夢幻 就一輩子戒不掉....

 

在生活裡 漸漸冷漠的情緒

在旅行中 慢慢找回對小事物的感動

生命裡的無可奈何 自尋平衡後 欣然接受

我 慢慢慢慢的 恢復健康中...........

這趟旅程 我們最愛的飯店:Moulin De Vernègues

離開後 我開始懷念你了~ 

 

Moulin De Vernègues官網:http://www.moulindevernegue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