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到南法看薰衣草????

北海道的薰衣草更廣闊呀????!!!!

執著得莫名其妙..........

 

還不是 2006年 的 那個夏天

我滿懷期待的 選了一個標題有 普羅旺斯 薰衣草 的 南法團

卻只在亞維農的斷橋 看到一小團的薰衣草....(2006年的薰衣草↓↓↓↓↓↓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的 反差心理

當雋品說 7月法國團 在普羅旺斯 鐵定(好吸引人的2個字喔!!)看得到薰衣草時

怎樣也要來 再圓2006年的夢咩!!!!!...........

 

7/11日 閔總就說了...(他特別查了薰衣草的相關訊息喲~...

今年的薰衣草 會在7/15日收割

我們將在7/13日 到 塞農克修道院 看薰衣草~

在收割前欣賞 看到的 絕對是一大片盛開的美麗.....

 

期待著

期待著

從6月報名後 就一直期待著.....

7/13....你終於到了.....

 

車車在進入葛德村前

知道團裡 都是 愛拍照 跟 愛被拍的團員

閔總在攝影光線最好的10點

請司機北北將車車停在 觀看葛德村 最好的地點

放大家下來 拍照囉.....

 

觀賞葛德村 最讚的地點

是 建立在垂直山壁上的一個平台上

閔總一直說著 小心安全!!!!!

被拍照的 站定位後 就不要再後退了....

哈~美麗與危險共生 說的就是這風景吧!!!

 

葛德村  

Gordes 葛德 法文原意是 懸在空中的村子... 簡稱 空中之城

也因為 建築取材來自石頭 又叫石頭村

瞧瞧!!!

一棟棟石砌的屋子 層層疊疊圍繞著小山而建

是懸在空中的美麗景觀呀!!!!

遠眺....好壯觀...

每個人 都要來一張......的.....

幸福的 Hawk & Lynn

Lynn 閔總 Peggy...... 怕閔總孤單單....2位美女 陪照相囉.......

 

在蜿蜒的山路裡

上山 下山的 往塞農克修道院 前進著.....

看到了嗎???

↓↓↓↓↓ 照片裡 最左邊那棟建築....

塞農克修道院 到了...到了唷!!!!!

 

不知名的待查木~

一整排的 好漂亮.....

 

盛開的薰衣草

在修道院外 隨風搖曳的 迎接我們

是這紫 吸引了好多的遊客 來到這山裡.....

也吸引了我 從台灣到南法....

跟Hawk說...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幫我多拍一點嘿.......跟薰衣草.........

 

塞農克修道院

在深入葛德村的小山裡

這裡住著幾個 苦修 的 修士

就是 達文西密碼 書裡 說的那種 會自虐的修士...(ㄎㄎ 這裡的修士 沒有自虐辣~

他們遠離塵囂 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用最虔誠的心 榮耀上帝

 

仿羅馬式的建築

石灰片岩的屋頂

1148年迄今 在古舊的味道裡 薰衣草的簇雍下

塞農克修道院 原始呈現著獨特的莊嚴~....

 

嘿嘿嘿 接下來....

就是我小小的自戀時間囉.......

來欣賞 塞農克修道院 薰衣草 跟 我...........

 

玩耍....終得離開....

臨走前

跟Hawk說 我要仿 神鬼戰士 最後

羅素克洛的背影 走在麥田裡 手撫觸著麥田.....那一幕

結果....

ㄎㄎㄎ....我的肩膀 僵硬得好好笑喔....

薰衣草又太矮.....(當然不是我高呀...

人家摸不到辣.....(囧囧的蠢....哈哈~

 

我 尋找薰衣草的美麗

從2006 到 2013

生命的不可預測

難以揣測的機緣....

緣滿 在 20130713 的 塞農克修道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