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 不是只有大教堂

多摩廣場 艾曼紐二世迴廊

還有 此行無緣去看 藏著 最後的晚餐 真跡 的 感恩聖母教堂...等等等等....

 

史豐哲古堡 前的 美麗噴泉

這古堡 外觀 正在維修

說 她是米蘭地區 保存得最好的古堡.....

我 沒進去玩耍........可惜了

 

古堡外的噴泉 

照例 得來上一張~就是 狠ㄙㄨㄥˊ的 到此一遊 記錄....

 

攝影愛好者

妳拍他  我拍妳....有趣...CC

 

教堂廣場 中央是 義大利第一個國王 維克多.艾曼紐二世 騎馬銅像

在夕陽的餘暉下 這圖 怎樣都 拍不好.....只好 我去陪他一下囉...

 

艾曼紐二世迴廊....(這名稱 怎來的??.. 知道了吧!!

米蘭人 說 這是他們家的客廳ㄟ....

ㄎㄎ~好驕傲ㄛ....

 

妳叫得出名字的 精品店 這裡 幾乎都有...

說 它是歐洲最老的購物廣場~我信 我信

 

好漂亮的圓拱頂 彩繪圖

仰著頭 酸了頸 還是不想稍稍停頓片刻....(時間有限呀...

這國家 很炫富ㄟ 我發現

每個建築物 金色 是基底色.....

每個城市 都 金碧輝煌....(一直被閃到...墨鏡無用吶...

 

低頭一看 到處是 各種馬賽克圖騰

每個圖案 都不一樣

每個圖案 都無與倫比的美麗

 

最出名的 就是 金牛座了

傳言 踩著金牛的"那話兒" 不落地順轉3圈

許願 會實現....ㄟ

哈 不落地轉3圈....太難了辣....(難怪 願會實現.... 

 

再難 還是要轉的呀

好玩 是旅行的目的咩......

 

再一個 又是巴洛克風格

複雜 對稱 又華麗....

 

這個圖案 在義大利 到處可見

說的是 羅馬創國者-羅慕勒斯 跟他孿生弟弟

在台伯河畔 被母狼撫育養大....的故事

故事內容 不~告訴你....

待你來此遊玩 領隊說給你聽嘿.....(哈哈 我就是~壞~...辣~

 

這個十字大迴廊

分別代表 歐 亞 美 非 四大洲....(好深的涵意喔.... 

 

走呀走 榮登全球 租金/地價 最貴的麥當勞 就在這了

在義大利 想上免費洗手間 來M 就對了~

對於 上一次廁所要0.5歐的義大利而言

麥當勞 是 觀光客 的好朋友辣....

 

LV 新櫥窗 流行新資訊...

 

逛著櫥窗 玩起模仿...

Hawk:手舉錯了啦

Lynn:故意的辣...才不會擋住海報 也平衡了畫面咩...(吼 不懂我的審美觀....

 

Hawk:咦 有像ㄟ

Lynn:ㄚ 裝白癡 或 放空樣 就好了呀....ㄎㄎ

 

 

陽光 恣意的 灑了進來

各種人物雕刻 立於2邊

連個迴廊 都建造的如此精緻 有藝術氣息

歐洲人 狠閒吼.....

 

雖然 2邊角角 有些許斑駁

仍無損她的美麗.....

 

穿過了 艾曼紐二世迴廊 又是一廣場 

這 歐洲 沒很大

但 到處是 "狠大"的廣場ㄟ....好幸福喔...

 

我後面的 建築物 就是 史卡拉歌劇院

 

又在"想" 的 達文西雕像.......

 

主角:市區觀光列車.... 拍照 快...

Hawk 沒時間抓好....眼睛 閉上了辣...

 

義大利警察

這 男 女 都有選過嗎???

(身上穿的 聽說是 阿曼尼西裝....難怪要舉債.....

 

到米蘭 必吃的 三隻鹿冰淇淋

 

我愛上它了....(台灣 會開分店嗎???

 

好炫的 法拉利

二伯 每天都把他家的T恤 穿在身上

搞得 Hawk 也想買....

因為沒 法拉利紅 放棄....(售罄....

 

說 這台法拉利 可以試開的ㄛ

 

逛著 逛著 

這一角 的 米蘭大教堂 好看....

 

文藝復興百貨 的 走廊

簡單的大理石 卻透著貴氣

人走在這裡 優雅了起來....

 

A牌巧克力 這裡買...

美麗的女店員 一定要拍一張的...

 

又走回了 教堂廣場

人潮 依舊滿滿

 

這時 看到 ㄚ六仔

正經八百的拍照....

哈哈 Hawk跟我 偷偷笑 還是 要拍下...

 

Hawk 跟 我 的影子....

看出來了嗎???

陳淑華的 夕陽伴我歸.......(好像 又透漏了年齡了ㄟ

 

這張 也好有Fu

 

夕陽下 的 米蘭火車站

 

累了一天

看到床 躺平.....

二伯說 今天 才開始 操 的喔...

以後的每天 會 越走 越多 路 的.......

 

[米蘭 後記]

帶著時尚的心 我來到米蘭

汲取了新舊的文化 回到台灣

擴展了視野 走進公司 繼續朝九晚五...

米蘭 真是值得 好好深度旅遊的城市

一天之於她 之於我 太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米蘭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