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 瑞士

我拎著2個蛋糕 裝優雅的 遊盧森湖 之後

莫名的 此後 凡到歐洲 就非遊船不可.....

盧森湖 塞納河 伏爾他瓦河 盧加諾湖 都曾留下我的蹤跡

到 義大利 當然要遊 加達湖.....~遊湖情結 狠深吼.....(嗯嗯 點頭...

 

凡是能遊船的湖

就表示 沿岸風景 美的咧...

錯過了 我覺得可惜呀.....

 

從湖上觀賞 能窺 史卡拉家族城堡 的全貌

 

石砌的牆 承襲了幾百年的風吹日曬 仍屹立於此

 

不同角度 都想帶走....

二伯 你的頭.....狠搶鏡頭ㄟ......不過 真的帥喔....(因為 看不....

 

我最愛遊船時 經過人群了辣

可以 打招呼 裝熱情呀~

 

湖邊 好野人度假別墅....

茂盛的樹木 是天然的掩蔽....配合得 相得益彰....

 

黃色牆體 紅屋瓦 這一棟

係 Mariah Carey 因刀辣~.....

 

每次遊湖 心情都超好

那 幸福的感覺 特強烈~

是因為 湖光山色

是因為 遠離塵囂(腳 離開了陸地....

是因為 乘著船 迎著風 就算有煩惱 都吹散了......吹散了....

 

右邊的郵輪 猛鳴笛....

左邊的快艇 快撞上了辣.....ㄎㄎ....虛驚而已....我們 看熱鬧....

 

狠愛拍厚~沒法度呀.....

就覺得 美得幸福滿溢.......

 

這是廢墟?? 還是??

Lynn 也不知道....好看最重要.....

 

喔喔.....就是有人 輕鬆的過著 這麼天人的生活辣.....

 

拍謝辣~總要看看 掌鏡 跟 動筆 的 這2個人.....(請包含 多忍耐...

 

全員到齊....YA^^

.

.

.

咦??? 二伯咧.....ㄎㄎ 拍照呀....

 

百看不厭的景色

這麼美的加達湖 要來心靈淨化的吶

 

沒有雜念的只想沉浸在陽光下

 

我好愛上鏡頭喔....哈 

 

鐘樓

 

繞了一圈 還是覺得 古堡 跟 加達湖 好搭.....

 

鴨子划水 可愛吧!!

 

加達湖 遊船完畢

現在 要玩 西米歐尼湖邊小鎮囉....

 

一進小鎮 2邊是 各式小物的販售店

這圖案 抓住了我的眼光....

哈哈 有意思~

 

ㄎㄎ 曬恩愛囉~

義大利人 連接吻 都美ㄟ....

 

這裡 水井的水 都可以生飲ㄛ

冰冰涼涼的 超好喝....

 

放風了 開始 小鎮亂亂跑....

河邊倒影......抓住目光了吧.....

 

護城河

列隊準備打仗的魚兒

往釣魚台方向 前進...

 

鴨子說:la mia casa  non ha mai la mia casa

.     我家從來就不是我的家.....(3Q Google....

好深的涵意 好拗口.......

 

絢爛奪目的面具... 不給拍的ㄟ....(Hawk 偷偷拍.....

 

哈哈 我愛的冰淇淋.....(有吃 有吃.....

 

還有 這種 色彩豐富的冰棒....

看起來 就 好好吃.....(這 沒吃....沒肚子了....

 

在歐洲 小巷子 美~

石頭路 走多 腳呀 會痛痛.....(下次你來 記得 別穿平底鞋喲~

 

搶在秋意來臨前

牆上的花 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開得 燦爛呀.....

 

真的 好美ㄟ.....

古意的房子 古意的城鎮

腳步慢了 眼睛卻貪婪.....

 

陀螺ㄟ。。。。

打陀螺的男人 一起拍照辣....

 

都說當領隊 也不輕鬆 真的辣

我們是 第一次的美景 ..

百般無聊的二伯.....

 

古堡前的廣場.....

 

連個小小鎮 滿是遊客

連一棵樹 都生得 好活力....

 

中午吃飯的 米其林三刀叉餐廳 

服務生 好有禮ㄟ....

 

餐廳的View 直接面湖....

一進來 第一動作 拍照辣.........不餓 不餓 照相 卡重要....

 

Waitress 這張 好自然...好好看...

 

我....我..... 我胖了ㄟ....

今天 才不過第5天

就被雋品 養胖了2公斤.....好可怕.....

明明每天 走狠多路的說....奈ㄟ安捏辣

 

(1004 的今天 我 瘦回來了辣....辛苦.....)

 

好殘酷喔......

我的眼裡 只看到 我變 肉肉的......

 

男人與狗.....愜意........

 

吃飽飯 慢踱回遊覽車處

等等  我們要去 茱麗葉的故鄉 了喔.....

(真的 都在走路呀.....肉從哪長出來的辣....((大驚 & 不解...

 

[加達湖 .....]

這篇 就是 看照片辣

一個加達湖 可以寫一篇

哈哈 我服了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加達湖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