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 加達湖

驅車往 維諾納小鎮

跟 我的老友 茱麗葉 約好了

她下午 空著等我 說 不見不散....

 

照例 先抵飯店 放下隨身行李

才能 輕鬆的 逛這維諾納呀

今晚 住的是 5顆星的 Due Torri Hotel Beglioni

就在 離 藥草廣場 不遠處

沒想到 才一進大廳

大家就.....喀嚓 喀嚓....了 起來....

 

Lisa 好專注喔....

話說 這飯店 還真的會讓人 再三流連ㄟ

 

二樓 Lobby 一角

 

牆上 有打仗的畫作...

讓我想知道 這飯店 之前 又是 誰的家呀???!!!

 

我 google了....

但是 找不到

只知道 建立於 13世紀....

 

真的 好氣派....

 

飯店旁邊 是 聖安那斯塔斯教堂

說 是 維諾納 最古老的磚造教堂之一ㄛ

一樣建於13世紀.....

 

人到了這裡....

都年輕了起來吼.....

 

哈哈 今天 是好日子喲

教堂門口 停了一輛 好美的勞斯萊斯敞篷車

有新人 結婚囉....

 

有型的 司機ㄚ背

你 看到了嗎??

他 帶著2副眼鏡ㄟ....(鼻樑上一副 手裡玩耍著一副...

 

街景....

 

藥草廣場

維諾納 的 小販市集中心

好多 好多 好多遊客喔....

 

這裡 Hawk 沒拍下廣場全景.....(記小點一次...

 

藥草廣場上的 飛獅大理石柱 與 六座希臘雕像....

雕著的是誰....???....就是 希臘神話裡面的人物嘛....

 

飛獅 是 威尼斯的 市徽

在這鎮 看到飛獅

就等於昭告天下 維諾那 曾經是 威尼斯王國的領土....(神氣的咧...

 

好熱鬧的市集...各式商品...紀念品....

 

不過 我們要先去找茱麗葉辣....

 

今兒 是啥日子呀

人 都跑來 這裡了ㄟ....

 

走過這小徑 就是茱麗葉的家了

這通道 二面牆上 寫滿了 有情人的名字

密密麻麻的......

聽說 馬英九跟大陸老胡 也在此 留下愛的見證ㄛ 哈哈 ..

 

我奮力 努力 用盡全身的力氣

排除了種種人形障礙

終於 跟老友 見面了

認識了20幾年.....

飛越了大半地球.....辛苦....

 

唉~油 她要我 把手 放在她的右胸上ㄟ.....(大庭廣眾之下.....

說 醬 會帶給我好運辣....

狠害羞的 我 照做了.....

她倒是 笑得很大方吶.....

 

因刀ㄟ郎ㄎㄟˋ....擠爆了門廊

簡單寒喧2句

我們 告別了她.....要到 小鎮 觀光去....

 

圓形競技場

是 義大利 第3大的...

 

磚造鐘樓 

 

磚造的 史卡利傑羅橋

是 維諾納 賞景的好去處之一

 

磚造的感覺 

像 回到了 冬山鄉下的外婆家....

懷舊之情 狠深 狠濃....

 

ㄎㄎ 曬恩愛之一....

 

新人 來此 拍婚紗照.....

當然 要 親呀.....哈哈

恩愛吧 甜蜜吧....這構圖....

曬恩愛之二....

 

我們團裡 來度蜜月的

仿效了起來....

嘿嘿嘿 ...

那個 勇氣120%

那個 氣勢...嗯嗯 弱了點....

 

爬這麼高 也要曬恩愛辣.....之三....

 

好美吧 這景

雖然 歐洲 常是這樣的景致

但 每每看到了 還是 會讚嘆......

 

不同於大理石砌

不同於灰泥石板

不同於鋼筋水泥

磚造的味道 是 想念的味道.....

 

踩著階梯 爬上了 橋的平台

以前是 箭垛..或...軍事防禦 攻擊...  之處... 

這裡 看出去的風景 更廣闊 

視野 超讚的.....(所以 大家 都爬上來囉....

 

ㄎㄎ 我 獨照一下....

 

Hawk & Lynn 抱抱照

親親 親不下去....

抱抱 OK的辣....CC~

 

不知誰起的頭

說 來跳一下吧 在史卡利傑羅橋

第一跳.....游二小姐 衣服 蓋住了臉....

第二跳 失敗

第三跳 失敗

 

吼 第四跳了辣....

總算 同時離開地球表面囉....

 

跳到累斃的一行人

裝無事的 往鎮上 走回去....哈哈哈

 

慢慢的跺著

欣賞 黃昏 的 維諾納

其實 主要是 調理呼吸辣......

 

圓形競技場 鑲金囉

 

我也要一張辣.....

左是競技場 右有市政廳

 

隨便取景 都是美景.....

 

漂浮???!!!

雖然 Hawk說破了其中原理....

我還是 付了1歐 照一下....

在義大利的維諾納咩.....

 

藥草廣場 的 親子時間....

 

手持自由之劍的女神像....

 

想讓時間 停頓

聶小倩 說 "黎明 請你不要來....."

我想說 掌管時間的神呀 祢 走慢點....

我的義大利 過了 2/5 了.....好快.....

 

聖母噴泉....

逢噴泉必照....沒辦法辣.....噴泉情結....

 

餐廳....夜景.....

 

用餐完

大伯說 旁邊 有一教堂

有石棺....應該也是 狠重要的人物.....

吃好飽....就 來去拜訪參觀囉...

 

這裡 夜黑

沒帶腳架呀 教堂 拍不起來

倒是這哥德建築 拍得還蠻清楚的....

 

維諾納 街 夜景

 

今天 遊了湖

拜訪了老友 茱麗葉

逛了好幾個小時的街

還在 史卡利傑羅橋 4跳

行程 看似 輕鬆 隨性 卻 只能靠雙腿.......

呼呼 我累了辣....

晚安 晚安 睡去.....ZZZ....

 

睡醒 要去威尼斯了ㄟ....

帶著笑意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旅遊 維若那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