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鮮艷的馬卡龍

一開始 就鎖定在我的必吃名單中

Ladurèe 

Pierre Hermé Paris

La Maison Chocolate

是心中叨想著 一定要去膜拜的店

 

Ladurèe

有句話說 沒到Ladurée吃杏仁小圓餅(macaron) 就像沒去過巴黎

衝著這句話

我~就~一定要吃到呀......

 

在巴黎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間像童話般的綠色造型小屋

總店 就在香榭大道林蔭樹旁

雋品的行程規劃 在香榭大道上 給了足夠的自由活動時間

不逛精品店的旅人

這店 絕對值得妳來領受一下 甜點的神奇魅力....

 

走進小屋  

←甜點外帶區  與  內用區→  

一邊是擠滿來購買的人潮

一邊是來享用美食的人

看看 這 甜點外帶區的櫃檯前

人... 人.... 還是人......

光要買到一盒macaron

沒等上20分鐘 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若只是想品嘗macaron的美味

建議 到巴黎春天百貨 購買吧!!!

沒有了擁擠的人潮

購物 成了一件高雅的事情~

 

我在這裡

買了2個macaron 

草莓 與 玫瑰 口味  1.85€/個

味道如何???

嘻嘻~ 等會 寫給你看!!!!

 

Ladurée 除了macaron

還有好多種 視覺上一看 就讓人不能控制唾液分泌的漂亮甜點

還開發了各式各樣的"搶錢"紀念品

選了一個 有 堆疊macaron 巴黎鐵塔 與 Ladurée圖樣 的紫色鑰匙圈  35€/個

記錄 我與Ladurée 在巴黎相遇的情事~

 

 

La Maison Chocolate 巧克力之家

曾在旅人的部落格裡 看到 macaron 的評比

把 La Maison Chocolate 評為第一名

私心裡 對他 已存有莫大的幻想......

 

在羅浮宮的倒金字塔前

我看到了 La Maison Chocolate

懷抱著雀躍的情緒

開始 在這店裡 晃悠了起來....

 

外帶熱巧克力  4.2€/杯

就從這機器裡 緩緩的流出來...

霎時 空氣中 瀰漫了巧克力的香味

說是熱的 喝起來 溫溫的....

滑順的 就 一口一口....入了我的喉.....

說真的

沒有狠甜ㄟ.....

曾有人是如此形容:在巴黎喝巧克力要配白開水....

La Maison Chocolate 的 熱巧克力...

甜度 濃度 卻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干邑白蘭地松露巧克力  23.75€/盒

既然是巧克力之家

強項 當然就是巧克力

打開來 就這麼幾顆.....

吃了之後.....ㄟ都.....

是因為 混了太多種....

還是 我酒量變好了??????

吃不出來白蘭地的酒味

倒是 巧克力 不狠甜的真的好好吃.....

 

4種口味的macaron  1.75€/個

..........

沒照片

.......

這麼嬌貴的小圓餅

我 不小心 壓到了咩

當下 嫌它醜醜的 就不拍了....(現在 好後悔喔.....

補上收據 代替囉.......

 

春天百貨裡

La Maison Chocolate 有設內用區

一整個就是 舒適到極致 的 感覺.....

閔總給了我們將近4小時的時間 逛百貨公司 買單路

時間允許 買下悠閒 坐坐唄!!

 

 

Pierre Hermé Paris

有 甜點界畢卡索稱號 的 Pierre Hermé

這次 真的錯過了......

在有限的時間裡 要完成全部的夢想

是有那麼點點點的勉強.......

也許 旅行 總要帶著那麼點遺憾

才會更珍惜 走過的當下吧!!!!!

 

 

關於macaron的味道

Ladurée 的小圓餅 咬下去 牙齒 像會彈起來一樣.... Q彈Q彈的....

草莓 玫瑰 內餡都真實的好好吃

重點是 真的不甜ㄟ......

 

La Maison Chocolate 的 macaron

小圓餅口味依選擇而不同

內餡 卻全是巧克力口味......

喔喔.....

我真的被甜到了........(幻想 破滅......

 

開始想念 Ladurée 的 macaron 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購物 馬卡龍 ladur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