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

有2間高級雜貨店 

Fauchon

HEDIARD

說雜貨店 是因為 這裡 從 酒類 茶葉 巧克力 鵝肝醬...到... 果醬.. 熱食....應有盡有

說高級 是因為 這裡的價格 不是平凡的便宜

 

一到了巴黎 才知道

這2間店 都在瑪德蓮教堂附近..... 就各據一條街 對峙著....

就這麼剛好 也在雋品 選用中式午餐餐廳的附近....

 

這次

我鎖定了 Fauchon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家的鵝肝醬 狠有名

因為 他家的Rose果醬 狠有名

因為 他家的年度限定水果茶 狠有名

因為 在有限的旅遊時間裡 我只能擇一而遊呀!!!!

 

犧牲了一點午飯的時間

跟閔總告了假

Hawk 跟 我......逛  Fauchon 去囉~

 

遠遠的 就看到 黑底白字桃紅邊的外觀

超醒目的....要忽略過她 都很難....

一踏進店裡

琳瑯滿目的商品....

一直在跟我招手.....

每一種 都好吸睛的在誘惑人....

好想透過照片 給妳們瞧瞧喔......

可惜的是 店裡 已經不給拍照了.....(這篇 你所看到的照片 都是Hawk偷偷拍下的喔!!!!

 

先找到了 我要的2013限定水果茶

今年推出的是 甜杏仁+橙 口味

90g/16€

 

再買了 有可愛提帶的 雙核-鵝肝醬松露

這樣2罐包裝

130g*2罐  38€

 

當我站定在 果醬櫃 前面時

可愛的店員 手 指著擺放在中間 的 Rose果醬

嘴上說著 Rose Rose...

哈哈 這Rose果醬 真的很火ㄟ~

透過玻璃瓶

玫瑰花瓣 隱約可見.....

365g/瓶  7€

 

結帳時

Hawk跟店員說 For airplane

我們的玻璃果醬 就醬 穿上了可愛的防破衣了~

 

Fauchon 的東東 都不便宜

儘管大家推薦的熱門商品很多

我只能選擇 最吸引我的 下手....

到了巴黎 你一定要來這裡 欣賞 高檔貨的質感...

看看巴黎上流階層 是如何華奢的在過日子...

看看日本人 在此是如何大手筆的恣意揮霍....

再幻想自己 是住在巴黎的貴婦 正優雅的在此選購美食...~

 

官網:http://www.fauchon.com/fr

 

提醒:

鵝肝醬 請買罐頭包裝的

因為 不用冷藏 才不會壞掉呀!!!!

 

後記

Hawk問我 在台灣 我會不會買一瓶280元的果醬???

..........

我承認 我....會.....買不下手辣......

但 到了國外....只要在負擔得起的範圍裡

我捨得 花一點錢 來買一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