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得一口好茶的旅人說

到了德國 就聯想到 帝瑪Dilmah水果茶

到了英國 不能錯過 F&M 與 Twinings康寧茶

而法國 不變的選擇 就是Mariage Frères MF瑪黑茶

 

我與Mariage Frères 初識於旅遊書的必買清單中

第一眼 是被他家高質感的黑色茶罐 吸引了

那麼愛喝茶的我

怎能錯過 眾旅人推薦的茶中極品呢????!!!

 

總是利用雋品給的自由活動時間

一點一滴的 完成 我的法國夢~

 

在羅浮宮 倒金字塔前

Mariage Frères 靜靜的 佇立著

沒有排隊的人潮

沒有喧嘩的對話

只有3個高帥的店員 在等著客人上門....

 

在這裡

不由自主的 壓低了聲音

怕驚擾了誰??? 

是 心 被周遭 闃靜 同化了吧!!!

用 手 指著 旅遊書上 官網印下的照片

輕聲說著 I want this....two....

 

經典1854

是為了紀念 Mariage Frères創始於1854年而研發的薰香紅茶款

100g/6.6€

 

Marco Polo 馬可波羅茶 

採自 西藏 蒙古 新疆 一帶的特殊花卉 

是 MF 經典傳奇調味茶

在這裡 我鬧了一個笑話

當我買好了 綠茶茶款時

對著店員說 Red Tea.....(直翻)

不知所以的店員 對著我 收攏了雙眉 搖搖頭 擺擺手.......

不了我要啥的店員....紅茶款 當然沒買到了....

等到了春天百貨的Mariage Frères專櫃時

猛的想起 我應該說 Black Tea 的辣.........(哈哈 耍笨ㄟ我....

100g/13€

 

Wedding Imperial 皇家婚禮

帶著椰奶香的特殊牛奶糖味道 透露出甜甜幸福感的焦糖香

是一款 喝起來 會感受喜悅與幸福的茶

所以 取名 皇家婚禮.....(嘿嘿 有浪漫吧!!!!......

100g/12€

 

Darjeeling 大吉嶺

這一款 是逛到春天百貨時

才想起 漏買的超人氣茶款

在春天百貨

當我跟店員說 For gift 時

他就幫我把茶葉罐 包裝得這麼 美美的....

還附上貼紙.....

齁齁 我捨不得拆開了吶!!!!!

100g/12€

 

雖然Hawk說 

喝慣了高山茶的我

喝不慣花茶的

但 不想錯過的心情 

想紀錄 我在巴黎 百年茶店的心情....

懷想著 我在法國 生活這些天的心情....

懂得的人 就會懂....

 

MF有多達500種以上的茶款

若 你懂茶

若 你有時間

不妨在MF附設的茶館裡

坐下來 點壺茶 來盤茶點

品味100多年來 瑪黑兄弟創立的傳奇吧!!!

 

MF官網:http://www.mariagefreres.com/

 

我的相機(HX300) 拍照模式 調成水彩畫 

忘了調回來....

所以 羅浮宮MF茶館的照片....

都變成這樣的 模糊朦朧 了呀!!!!!!(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iage Frères 瑪黑兄弟茶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