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它

是在好友波波的FB上

妙筆生花的 寫著 這蛋糕 是 如何 又如何 的 美味....

 

我呢 則是被這蛋糕的 繽紛色彩 給吸引住了

一次能吃到12種口味的cheese cake

對於cheese控的貪吃鬼來說

不管好不好吃

就是 一定非嚐到不可的誓不罷休

 

ㄠ著嫁到花蓮的吳踩踩

一定要買來給我吃...

在2012年12月29這天

我與 起司蛋糕創意の人 有了第一次接觸.... 

 

在2013年5月8日這天

再度交會 送給自己 當生日禮物......

 

超濃的cheese原味切片

是綿密又濕潤的不膩

一到嘴裡 全化掉了......

單調的外表下 吃了 是大大的滿足捏.....

 

剁成小碎塊的cheese

加入濃濃的巧克力

壁壘分明的2種原味 在嘴裡 合而為一了....

豐富的口感 卻沒坊間巧克力的死甜

巧克力起司切片 不能錯過的選擇.......

 

是 只在鼻子 才聞過的玫瑰香氣

今天 在嘴裡 吃到了

是呀 就是那 淡淡 卻深刻.....的熟悉味道

順著喉管 滑進心裡.... 

幾次的深呼吸後 也不滅的 玫瑰香氣....

 

酸酸甜甜 季節限定的草莓切片

老闆娘說 是 冬天產季 才吃得到的喔

她們家 不儲藏冷凍草莓的

新鮮 才呈獻給消費者....

都說 草莓是戀愛的滋味

在這小小一片的粉紅三角裡 

天地之間 浪漫了!!!!

 

就算 沒附口味說明

就算 矇著眼

草莓 玫瑰 檸檬 藍梅 南瓜 芋頭 芝麻 咖啡 巧克力 覆盆子 蔓越莓 原味.....

正以 用料實在 來告訴你 

你 品嚐的 是哪一種口味........

這間的蛋糕 真的 太強 太正點了......

 

12種口味 12種幸福

是會 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

你吃過後 就會認同我~

 

流轉的音樂陪伴下

一杯咖啡

二人對坐

小口小口的 輕嚐著 今晚選上的口味

不需言語的交流

滿滿的幸福氛圍 已滿溢~

 

<後記>

這間呀 光網路接單

生意就做不完了....

你若親臨 看到 店門半掩著 推門進去 就是了

很多人看到醬 以為沒開...

其實是 裡面正忙碌著

 

11種風味+1種原味 

只要450元+120元冷凍宅配

超平民化的價格

給予的 卻是 最高規的味覺、視覺 與 嗅覺享受

我愛上它了

你呢??? 吃過後 跟我說吧!!!

 

花蓮 起司蛋糕創意の人

地址:花蓮市博愛路230號

電話:03-835 1405

手機:0928 547 092

一定 一定要 先打手機喔....

老闆娘 好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