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4.02  盧森 悲傷的獅子

妳開始起了改變,

好像記憶中年輕時的妳又出現了,

我開始探索 是什麼因素引動妳的改變?

慢慢的 我發現

在我們的聊天中  妳常提起他,

在家庭聚餐裡  妳常拉他來當陪客,

在彼此交談時  我反倒成了第三者,

 肆無忌憚的對他笑,

毫不掩飾妳對他的欣賞,

恍然  原來  妳的改變都是因為他.

 

我開始思索  接下來  我要怎麼做?

這個我耗盡心力維持的城堡  我還要不要?

於是 在不經意中  我開始給妳暗示  希望妳懸崖勒馬,

有意無意間  提起我們往日種種恩愛  願能喚回妳對我曾有的情意,

把小孩圈進來  提醒妳  我們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家

 沒辦法了,

暗示  叫不醒妳,

妳仍然沉溺在妳的新心情裡,

我  只好  攤牌了

 


                    2009.06.04  盧森 悲傷的獅子

 

以前的我  願意無私無我的奉獻,

是因為對妳與這個家的愛與信任,

現在  這個愛與信任被破壞了,

我要拿回我應該得到的補償,

我要過回我以前自願放棄的生活,

我已不願再全然的付出不求回報,

因為 這樣我才能得到心靈上的平衡….

 

  我要求的改變,

對妳  卻是難事(因為違背了妳的本性),

而妳  更急於當此事從沒發生  過回以前的生活,

這樣的妳  讓我更是生氣,

要如何當這事從沒發生過呢?

已然造成的傷害,

又不是像寫錯字,

用橡皮擦  擦一擦就能船過水無痕的…

我努力的壓抑我的怒火,

不去看妳  不去聽妳  不去想妳的作為,

卻只是更加的擴大我們之間的裂痕,

我  到底該如何找回昔日的平靜?

我的自尊與驕傲 又該如何維繫下去?

 



                                                                         時光荏苒 獅子依舊悲傷在盧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