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6  布拉格 城堡區

 

將近20年的愛情,

在柴米油鹽中轉淡了,

在陪伴小孩長大中轉化了,

在工作壓力下 稀釋了濃度,

在理所當然裡 成了親情~

 

當我發現我的目光不再定焦在你的身上,

你的晚歸已不再成為我們爭吵的原因,

沒交集的談話 已經不在乎,

忽遠忽近的隔閡 也不再困擾我的心,

我開始享受夜晚的獨眠,

我開始希望能多點時間與空間,

你越冷淡 我越心安~

 

當我不斷找話題 只為了要與他說上話,

當我不斷找藉口 只為了要在他身邊多停留一會兒,

忘了從何時起 他取代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當他笑時 我的嘴角跟著上揚,

當他皺眉時 我的眉也糾了一起,

我的眼 追逐著他的背影,

而 我的心 因為他的接近而起伏劇烈,

當我發現控制不了我的心 不去想他時,

一切 好像已晚了~

 

原本 以為是天衣無縫的一場戲,

在將收難收的落幕前,

竟還是逃不過你敏銳的觀察,

注定了命中之劫躲不過,

注定了我該給你的傷害 避不了,

注定了這裂痕將伴隨著未來的歲月,

在夢醒時 是四方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