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瑞士 馬特洪峰

 

如果 我有雙翅膀,

我要翱翔於藍天白雲間,

我要駐足在花草田野間,

我要睜大雙眼看這多變的山川,

我要展翅盡情擁抱這繽紛。

 

我要在春天來臨時 飛舞於漫天櫻花瓣的東京都,

在冰雪溶化時 讓馬特洪峰利菲爾湖(Riffelsee)映上我的倒影,

秋末冬初 到加拿大的Adams River體驗鮭魚不可思議的生命力與奇蹟,

北半球嚴冬之際 飛到澳洲去拜訪無尾熊

 

我要讓風的輕撫 熨平人生於世的苦痛,

我要讓雨的嘶吼 淨化已然污染的心靈,

我要追逐陽光 趕走心中的黑暗,

我要貼近月娘 讓祥和充滿全身。

 

我追逐著 再追逐著,

而 原來 心 就是我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