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法國 香波堡


 

當我20歲之時,

感嘆著 這世上 沒幾人能懂我,

動不動就 未賦新詞強說愁,

既要一段 刻骨銘心的愛戀,

又盼著時間快快過去,

要一個能主宰自己未來方向的人生,

羨慕著30歳人 才有的意氣風發,

殊不知 這時的人生才正是無憂無慮...

 

我30歲了,

有了夫婿,

開始夢想 要打造屬於我倆的窩,

要與之遨遊全世界,

要過不虞匱乏的生活,

要有用之不竭的財富,

可生活的擔子 卻不曾卸下過,

工作雖順遂,

卻不是年少時想像的簡單與捶手可得,

總有惡魔躲在黑暗中 伺機攻擊 掠奪我的平順,

才知 原來 夢想與現實 是相悖而馳,

那些30歲就意氣風發的人 幾乎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即將邁進不惑之年,

我開始要平凡的人生  簡單的快樂  幸福與平安,

要身邊的人 身體健康 無病痛,

祈求公司 順順當當的經營下去,

不再幻想不切實際的美好,

才發現 要的越簡單 卻是最困難得到~~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